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第一次用华语写!

觉得爽所以就一个心血来潮,用华语来打,是几麻烦一下的咯~ 最近真的是花钱花到乱,把我的小小车改得好看一点,就顺便也把引擎改一下咯~ 两千多块,心痛死了,不过我认为是值得的。

有了女朋友之后,我的心情是很糟糕一下的咯。有时很高兴,有时又很担心,怕说错话之类的。说真的,女孩子的心我伤不起,所以我会尽我的能力,来让她开心。我又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真的很担心她嫌我烦,说多话,又怕讲错话。矛盾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凡事容忍,凡事包容,就能避免吵架。一生当中,难免会发生冲突,只要有一方肯道歉,就能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。在这世上,很难有一见钟情,所以就要珍惜这些对你好的人。人始终不是完美的,过了些时间,当然会看到对方的缺点及软弱。既然都已经选择了他/她,那就应该要接受,不要一点点小事而搞得鸡犬不宁,最后就分手,很可惜的叻~

我从不对自己做出的选择后悔,当然对女朋友的事也一样;我已经选了她,我就会接受她。我讲到的一定做到!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ainful Memories~

Memories, Sharp as Daggers,
Pierce into the Flesh of Today.
Suicide of Love took away all that matters,
And buried the remains in an
Unmarked Grave in Your Heart...

緋色月下、狂咲ノ絶